葉志雄,吳怡貞目前在採用台灣新竹地區涉案精神醫師陳能親,蘇柏文,黃式州的建議: 完全不回應我程竹梅於1/26週一掛號寄給竹北婦幼隊辦公室有囑名要處理案件相關警員及葉志雄組長回文的 "案件資料調閱聲請書"

 

先兩大重點聲明(然後之後再述)

 

第一 吳怡貞派系人馬針對上述我的掛號發文不肯給我公文回應 是在強姦民意(吳怡貞妳這個邪惡的行一貫道教咒詛人的巫術的耶喜別Jezebel!)

 

第 二 吳怡貞派系人馬這樣明顯對程竹梅的表態 跟我在成大那些早該自殺謝罪的民進黨教授一模一樣: 就是企圖竄改歷史 教改甚麼的 每一本台灣謊言的歷史書 都是這些民進黨教授寫出來的 焚書坑儒 為的就是要叛宗離祖 替白種和猶太的撒旦教愛人ㄟ魔鬼生的子子嗣嗣幹掉自己在中國大陸的老祖宗 我說 那吳怡貞妳 請便吧 因為上帝不像葉志雄 只要妳吸吸牠的雞雞就對妳無所不應!(喔對 我忘了 妳還這三五年來幾乎每週好幾次都會去幫陳能親精神醫師吸雞哩!小孩生出 來應該要驗一下基因比對!看是不是跟陳能親醫師生的孽種!若是 然後台灣法律又歸陳能親所管 那就真的可能妳女兒遭陳能親無數次性侵害之後終於厭倦底下丟 到臭水溝裡面去了 哇哈^N ... 哎呀 若不是陳能親搶奪葉志雄的社政權位風采 今天吳怡貞可是懷葉志雄警組長的胎 而不是陳能親ㄟ啦~!哇哈^N)

 

... 現在竹北婦幼隊這個不尋常的動作(這三五年期間從來沒有過這種做法 因為之前葉志雄都趁機對我肢體言語性騷擾以及人身安危恐嚇 呵呵呵 而吳怡貞跟著葉志 雄一起犯案多端 也是無法自我控制 而且除了性癮(sex addiction)之外 還有物質癮substance addiction像是酗酒和毒品 以及情緒癮(沒有台灣民進黨搞黑的諸多男伴會死))原因 -

 

現在竹北婦幼隊這個不尋常的動作不是出自葉志雄派系人馬的智商 也不是出自竹北劉督的人格特質psychological profile; 而是出自長期涉案的陳能親醫師 (就是吳怡貞女警長期依賴的精神醫師)

 

陳 能親醫師一直以來若是他主導的案件/情事 從來就是這種作風(但可惜他從來還沒機會主導如何企圖搞Screw,Attempt程竹梅):陳能親醫師聲稱只 要"隔離", "冷落", "不予以理會", "靜默 Silence", 那麼有精神病的患者一定會"ㄍㄧㄣ"不住而開始發作給陳能親醫師看,並給他抓到"證據"

 

陳 能親醫師很驕傲 跟葉志雄警組長一樣驕傲 因為在台灣新竹地區陳能親靠著他那霸氣自負的德行 社會政治上攀爬到搞到自己的社會地位與權威比署立新竹醫院全 院等級還要高 (這是非常可笑的事 在上帝面前犯驕傲自負的罪還以為程竹梅看不出來 呵呵呵 任何真正有信仰的人都看得出來 不只是一般基督徒好不好 哇哈^5 騙鬼 喔? 程竹梅是科學家 沒有任何一個科學家像陳能親醫師這種自負 - 那才叫做重度精神病+人格異常變態哩!Psychopath, Sociopath)

 

為什麼 程竹梅的智商這麼高 修養又這麼好 還有興趣要接應吳怡貞女警與其長期愛人老闆/上司葉志雄間的"台灣耶洗別皇后與亞哈王ㄟ邪教教主腦控社政控制政權"?

 

 

 

 

因 為吳怡貞與愛人葉志雄這個長期犯罪官官相護的案件 很有意義且很有研究價值的歷史民族社會撒旦魔鬼邪教政治研究 - 這不僅對台灣人有著莫大的歷史與基因研究代表性 更甚 這正是之所以為什麼國際上的白種與猶太撒旦教徒"秘密撒旦教政治組織 secret societies"一直拿錢供應葉志雄派系人馬去不斷攻擊Sabotage外省人與中國大陸人民&政府的原因

 

 

而且顯然客家葉志雄對此"樂此不疲":恐嚇說程竹梅不論在台灣或世界其他地區 有朝一日找到很好下手的機會的時候要伺機趁機對程竹梅全家族ㄟ人身安危下毒手

 

哇哈^N 葉志雄&吳怡貞(派系人馬)是以為程竹梅小時候沒跟R.O.C.男生(和女生)打過架ㄏㄧㄡˇ? 哇哈^N  

 

在 此"R.O.C. 中華民國"是指台灣以及中國大陸來的嚴格篩選當中最優秀, 智商最高的理工相關知識份子/成功人士所生出來的小朋友 - 不論在美國或後來1988年回台灣 在新竹實驗中學 以及之後 我經驗可多哩! 哇哈^N 同學恨我的恨我 愛我的愛我 :-d  反正我總是在看蘇東坡以及物理數學(地球科學早就被我背得肯瓜爛熟 挺無聊的說!)

 

上帝的保守 我沒浪費時間金錢去念台灣那些不合格的醫學院 呵呵呵

 

吳 怡貞在葉志雄警組長長期腦控操縱下聲稱因此確定程竹梅是邪惡的國民黨外省人 是加害者 加害於陳萬來黑道大哥(原名陳咨達) "惟一的問題是為什麼程竹梅不肯接受陳萬來黑道大哥的'感情'? 沒妳想像的那麼糟啦~!" 因此不肯受理該案件 (之後又因為葉志雄強行吃了程竹梅的豆腐 a.k.a.肢體+情緒性猥褻行為與肢體性騷擾+人身安危言語恐嚇 葉志雄又因此而叫吳怡貞受理一下該案件 而事後又反悔,與所有涉案人與檢察官串供吃案掉,聲稱惟一的問題只有程竹梅重精神病自己想要陳萬來性侵害行為 葉+吳怡貞又否認性侵害行為 因此如此云云於公文於法庭上吃案掉)

 

方仁宏因為是台灣民進黨台獨人士 長期各方面攻擊程竹梅 來合理化台灣民進黨社政(含台灣教會界)對程竹梅,程君梅長期的性侵害與各方面攻擊行為

 

方仁宏總是替台灣民進黨加害於外省人(尤其加害於外省女性)的認知行為

 

比 如說: "對阿 撒旦魔鬼爹地的台灣民進黨兒女所稱有理阿 如此對程竹梅亂來合理阿 怎樣? 對阿 阿那就是上帝沒有道理阿 我們台灣人幹嘛要理上帝?上帝是個屁喔?猶太人都拼命吸我們台灣人雞雞的底下 當然我們台灣人才是上帝阿 上帝要來跟我們台灣人打交道就要像葉志雄,吳怡 貞開出的條件阿 沒錯阿 就是吸我們台灣人雞雞否則免談阿 怎樣? 沒有不合理阿 反而是妳程竹梅主張說這有犯罪&不合理 正是為什麼我們台灣人一直強暴 強姦妳聲稱妳是重精神病的原因 因為妳礙到我們台灣人的撒旦王國世界國際政權阿~!"

 

程 世光並且否認 說程竹梅,程君梅不可能搭上/遇到構成"政治迫害"的情事 聲稱因為程竹梅是女的 又是哥哥程天佑與台灣苗栗鄉下客家妻子莊秀冉及台灣教會 界長期凌虐性侵害的"弱智""噁心""生來重精神病""生來重智能障礙" 因此再加上程天佑&黃式州,蘇柏文,陳能親&co.對"政治迫害"的 基本定義"程竹梅又沒有參與台灣政治", "因此怎麼可能受到政治迫害?""重精神病妄想症~! 嘻嘻嘻嘻嘻~!"

 

葉 志雄並且長期人身安危恐嚇程竹梅 聲稱程竹梅不准工作 也不准念書(更不准出國深造) 以此為理由長期跟蹤與監視程竹梅 並且常常拿這些"證據"給吳怡貞 叫吳怡貞說這些"證據"要拿來用來再繼續把程竹梅抓去關重度急性精神病房給性侵害到死為止 每次六個月期間 而且圖中可以未釋放就繼續加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