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就在於聖經當中上帝的應許(而上帝的話是永不會廢去的 天地都將要廢去 惟獨上帝的話語永不變更)

 

所以方仁宏用他的性暴虐來追程竹梅這十年都始終追不到想要拉程竹梅上床 很明顯就是方仁宏其實 他應該如果今天死命用雞雞追的是竹北婦幼隊吳怡貞女警(而且都同樣是民進邪教暴徒黨的)  今天早就跟吳怡貞女警生了十胎了 哇哈^N

 

而且照方仁宏講的 撒旦魔鬼就是他的上帝 早就賺到上億以上的台幣 在這個世界上各個角落跟吳怡貞女警"性福"快樂得不得了哩!

 

程 竹梅是從小就認識上帝 並跟隨上帝 所以方仁宏一直聲稱 造成他&co.的莫大"困擾" 因為方仁宏就是台灣民進黨所代表的撒旦教徒 任何台灣撒 旦魔鬼教徒看不懂,無法領會的情事 都是重精神病 只要多加以性侵害輪暴到最後還不是乖乖替吳怡貞吸"雞" 哇哈^N 這就是台灣人的邏輯以及認知行為  台灣人受到永世永代的咒詛 而他們(台灣人)的白種/猶太愛人根本不會搭救這些台灣人(台灣人都是妓女 台灣男妓女妓) 

 

哇哈^N 再來阿 葉志雄警組長  還有哪些謊言是你還沒用過的 哇哈^N 台灣男人早洩ㄌㄟ 哇哈^N 還有哪些招數是我程竹梅還沒見識過的(或者這世界還上未見識過的) 哇哈^N

 

葉志雄&派系人馬愛拿出傢伙公然猥褻! 像末日敵基督獸的預言與敘述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