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聖經傳道書Ecclesiastes說得 很正確的: 人性是不會"進步/演化論Evolution"的 呵呵呵 (chuckle, chuckle) 請問這十年以來 台灣人一直想要解決掉程竹梅 用的方法有比二十年之前或更久之前更高明嗎? 沒有嗎! 聖經也再再敘述那些想要社政逼迫與抓拿耶和華真先知的情事 這些世人所用的方法不外乎那些嗎! 可能科技及政治媒體上或說詞上因為弗洛依德與達爾文以及羅馬撒旦天主教梵諦岡的邪惡學識圖書館而有所改變 但基本上只要剖析人性 也能翻譯成古老聖經真理 也就是創造這宇宙的真理 就是上帝在聖經話語裡面曉諭的真理!

 

竹北劉督你現在來若想要挑戰這個的話 你就是被葉志雄派系人馬騙了 哇哈^5 怎 葉志雄以為他那種方法只要更暴虐等級或級數(或兩者皆是) 就可以得逞?

 

葉志雄派系人馬想要反地吸引力跟亞哈王的九百九十名巴力和性女神的邪惡假仙知(就是行巫術的 像一貫道教一樣的道士), 劉督你也

 

吳怡貞因為像耶洗別皇后一樣 認為她的客家男警毒裊丈夫一定幹得過程竹梅 所以蓄意故意旁觀在想要看程竹梅的笑話與去道德化 demoralization 要不就是衝出來親自上陣企圖達到傷害或虐控凌虐凌辱程竹梅的效果

 

我 說呀 上次劉督電話中有強烈情緒警告聲稱他很怕會發生這後面敘述的情事 並且全程言語情緒暗示說會包庇與合理化 說這是程竹梅自己招惹的 是程竹梅自己無故長期性騷擾吳怡貞女警"自己招惹的" 幾乎言下之意是在替葉志雄再次重申:"程竹梅 is it you? You troubler of Israel! 程竹梅妳這個垃圾廢物專亂搞我們台灣國家人民的擾亂者 混帳東西!"

 

劉督很明顯 他對所有女性化的耶洗別人物都保護像吳怡貞女警 呵呵呵 

 

但上帝來講 上帝不像劉督的台灣爸爸 會做類似的謬論包庇!

 

所以台灣人(尤其台灣男人)恨惡程竹梅的心理是這樣來的 這又怎樣 我說 我從來教我大妹就是要跟老姊程竹梅一樣這樣 在上帝裡面是自由的靈魂與生命! 

 

這就像埃及前三,五年的時候 因為國教是回教 那些示威的埃及民眾都是男性 只要一有女性出現 哪怕是外國女記者 馬上被當眾輪姦 

 

聲稱的跟劉督, 葉志雄警組長, 台灣BBS網友(尤其新竹板的網友)一模一樣: 女性敢上政治場合就是不要臉 跟男性挑戰權位 被輪姦致死活該! 不要臉到家了! 還哪有臉上街!

 

埃及是全世界惟一在女生十二歲以前會強制生殖器遭"割禮"的國家: 就是陰蒂被神經燒毀的回教儀式 來保證老婆女孩不會"紅杏出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