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好巧不巧 第一天就把我整天操...之後更慘...而我在租處也很會踢被子 早上起來快感冒沒睡好也得上工 鬧鐘準時在06:50(因為我住公司附近 很快可以騎機車到達 若包括等紅燈的時間 最多也指不過五分鐘的車程) 工地是08:00要到達 但粗工派遣公司是要你07:00就到達好安排 否則太晚不好做人員安排

 

呵 呵呵 今天超快樂的 我一個人 粗工大哥很放心地把我一個人留在某一個工地 然後人就離開了(這粗工大哥其實人很老實 也顯然完全沒有性別歧視 是我見到的第一個首例完全信任老實幹活的女生的...) 呵呵呵 我跟著工地主任走到十一,十二樓樓頂 然後開始就指派說需要我獨自完成搭樓頂室內鷹架的工作 搭的是2X2X2三邊 搭兩層 還要自行把其他工地雜物(長得跟我一樣高的板模堆, 鐵架堆, 等等 給移開 - 就是一個一個扔到部會妨礙到我搭鷹架的區塊啦! Huff! Puff! 呼! 我就快四十歲了, 右腿還粉碎性骨折過, 抽菸抽到心肺快不行 ... 可是 呵呵呵 這就是復健要幹的粗活 呵呵呵 快樂得不得了 呵呵呵 除了說有點擔心自己的膝蓋軟骨磨損之外 因為車禍的時候照膝蓋有看到 膝蓋軟骨會提早得關節炎 到時候還是老年的時候恐怕會提前要開刀換人工膝蓋軟骨 嗚~~~~~~~)

 

然後第一層第二層都要自行把鐵製的腳踏板給用雙手抬上去放好 如果無法對位 還要換一個可以對到位的(否則那些過度肥胖(我看九十公斤有喔 我都...了說 他那種身材與身高...)的室內工程的師父會罵說跌下去要工地主任負責)

 

然後又要把三邊的鷹架全部都用鷹架交叉鐵棒或鐵踏板來連起來 連與不同公寓格間之間設的"陰井"(就是公寓之間的窗戶口 陰井一般都2米/mx2米m以上的長寬 陰井中也有從一樓一直搭上來的鷹架)

 

無法密合的地方都要用10號鐵絲(超粗的 不管是男生或女生都很難用手去凹的那種)用專業手法綁好

 

我今天除了搬無數鐵製鷹架到工作區架好之外 還必須拿著起碼跟工地主任借來的螺絲起子當工具來做無數的10號鐵絲專業綁緊

 

呵 呵呵 途中其實我很快樂 因為第一次有這麼多人這麼信任我(反正都看到我把鐵踏板用雙手舉到比身高還要高以上 徒手架上去架好 呵呵呵 信任我的力氣應該夠 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我嗎 呵呵呵 超高興的 第一次 ... 很少看到女生在工地獨立這樣架起這麼多公寓的室內鷹架 而且還事假兩層 而且還是跟陰井綁在一起 哇呵^5 早遇到這樣 我就去做專業鷹架工人了 一天起碼拿1600台幣起薪 呵呵呵 現金每天現領 哇呵呵呵~)

 

Anyway 重點是 我途中錄了一些影片(用我那解析度很低的陽春手機 也照了一大堆關鍵性證據力照片 照片解析度倒是有足夠 只是影片解析度比較低一點)

 

我 自己的電腦主機這五年內都沒換了 而且我每次都只要最基本的(價格和我荷包的) 我都是去清大對面的電腦商場去買(全台灣最便宜就在這了 台北的話是在光華電腦商場之類的 反正 台灣全省都有這類的 一問就知道去哪買最便宜可以組裝) ... 我電腦主機快要不行了 再不換 恐怕全部的USB都無法使用了

 

所 以我現在無法上載 ... 但我去年春天在竹北做粗工的時候(後來又被那家公司的壞蛋害成右腿二度骨折住院...三個月以內我只能靠兩支拐杖去接某個給我月入二萬四的家教 就是每週十小時 一小時650台幣 ...), 二度骨折之前我有在竹北附近的網咖儲值(想說應該會在那家公司待一段時間) 還沒用完 所以會用那家網咖做檔案上載

 

但甚麼時候我還不知道 最近很忙, 說...

 

好啦 ... 反正網咖上載很快 可能晚一點 (我要先去我生母那 有事要找她)

 

基本上可能各位台灣這些長期逼迫&暗算我的官員/政府人員都已經要入寢的時候 我才會有時間做上載 (也不是故意的, 老實說...)

 

:-d 今天好高興 我搭了一個又一半的這種組合 呵呵呵 有照起來 :-d 超快樂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