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一貫道教的桎梏就是這樣合理化仇視得不到手的漂亮優秀女性 直到搞到面目全非(心神的部分台灣人的智商與智能沒有高到去重視那個區塊 把你搞到真的心神喪失為止 如我所說 台灣人慣性文化合理化做這些事的動機是出自他們的lust 也就是彿洛依德說的雞雞的動機 也是撒旦教對淪喪的世人的觀察 若沒有上帝聖靈充滿的 或自欺的 都是出於這個動機 沒有別的動機 也無法在法庭上完滿辯稱任何其他動機 因為很明顯就是沒有其他動機 就是只有雞雞lust的動機)

 

並 且崇拜尊崇與"垂憐憐憫可憐婉惜"陳萬來(原名陳咨達)黑道大哥這種 到後來還是陳萬來或任何台灣罪犯(全世界的人都是證人 尤其是台灣男性罪犯) 台灣任何一個男性罪犯到後來放出來之後 只要勢力(組織犯罪的勢力)與犯案程度已經大為降低 (但仍然像陳咨達那樣繼續犯罪) 台灣人(像台灣BBS)大家還反而聲稱"好可憐" "我們要給陳咨達去罪化 好保護可愛的陳咨達和他可愛的兄弟葉志雄警組長(台灣BBS暱稱'可愛仁慈慈善慈愛的葉雄雄' - 我回應說好噁 說我給葉志雄取了綽號叫'猥褻雄' 又稱'猥褻熊' 各位網友如果這麼喜歡的話就帶回家試試看吧 別說我沒警告過各位台灣民進暴力黨網友)"

 

重點是 這是台灣人的重度人格精神分裂的表徵 也是一貫道教的桎梏 也就是已滅亡的南美洲的原住民的桎梏

 

所以耶穌說悔改(在上帝面前承認自己的罪)否則滅亡 不論是自取滅亡或者上帝硫磺火湖降天災或用戰爭

 

對台灣人而言 這永遠都是奇怪的新勢力 不被認識 不被尊重 不被當一回事 不被當真 當起笑(精神病/弱智,腦殘)

 

這也是涉案醫師黃式州聲稱的

 

這已構成很嚴重的"宗教迫害罪"(但成功大學游鎮鋒教授挺你們這些撒旦教徒 游鎮鋒聲稱我得寫悔過協商書給全世界的撒旦教徒 說程竹梅迫害他們 "造成他們的'困擾'")

 

基督徒 尤其外省人基督徒 在台灣 只會被當成是不被承認不在意識型態上被"知道" not recognized, 的奇怪新勢力

 

因為台灣一貫道教信奉撒旦魔鬼的"心神/存在"才是神 包括勢力大的台灣人 在台灣社會上所謂"功成名就"的 或有某種台灣"勢力"的

 

所以6448案來講 證人當中 有跟我說的 問我說我氣是氣 但問我說我有沒有(台灣)"勢力"? 說在台灣要靠勢才能平反 程竹梅妳若沒有像議員,警政單位的靠勢的話 勸妳就別想太多 ...

 

劉督又一直聲稱程竹梅比如說台灣上述社會政治現象是精神分裂的表徵的話 劉督會企圖替葉志雄派系人馬合理化 然後指控程竹梅說這是程竹梅"把很多回事/兩回事扯為一談" i.e. a.k.a. 聲稱程竹梅重精神病罷了

 

 

如 我已在此部落格上回應說 劉督若要靠他下半身來像葉志雄搞程竹梅的話 是勝不過程竹梅的 而顯然葉志雄在竹北劉督身上很有說服力 葉志雄那種說服力同樣都是陳咨達黑道大哥那種靠著下半身的威脅利誘與謊言 也就是運用人性的lust下半身的感覺 葉志雄說服人只攻擊攻堅下半身的lust 來做威脅利誘與謊言 如聖經箴言書所說: 謊言直入人心 如同甜甜的蜂蜜野蜜甜蜜

 

所以改革宗基督教界都懂說 其實我們信徒在打的不是對這些血肉之軀(甚至還不只是這些撒旦魔鬼子嗣的下半身) 而是屬靈戰爭 人不會因為今天程竹梅用學理指出上述而向上帝悔悟或改變 那是上帝聖靈的工作 要用屬靈武器方能攻克撒旦的陣營

 

程 君梅學的宗教系(其實是撒旦教學系)卻始終沒有像我這樣上述這種分析 因為台灣各種所學都因沒有上帝的頭腦與心靈內住 所以學了教了一大推還是不懂上帝原來創造的真正用途! 台灣永遠落於外國走狗奴隸地位 就是因為這個 就是一貫道教撒旦教的桎梏 你台灣人老愛搞這個 那就繼續只當外國走狗 在世界各地專門舔你老祖宗血用的外國走狗!

 

台灣人除了表現出這樣的能耐之外 還有甚麼令世人驚艷的事? 這就是台灣人拿傢伙出來給世界國際獻醜聲稱自己的台灣雞雞很大很香很漂亮很好吃!

 

我程竹梅才不怕劉督因此這樣言論而對程竹梅使盡吃奶的力量對付 上帝是不尊重人我神格化/性別優勢邪論的  God is no respector of persons 誰在上帝面前有理,在上帝面前上帝認為受委屈 上帝就拯救誰 上帝也沒有缺兒子 沒有非需 要劉督做祂兒子不可否則會死(像一貫道教體系若沒有門生弟兄就會死一樣 沒男的"繼承香火") 因為女生在上帝也當兒子! 對男生 上帝只會以更嚴厲的標準來審視! 劉督騙不了人的 程竹梅也沒有必要屈服於劉督 因為上帝在聖經寫得很明確 拯救小小信徒的是耶和華的宇宙真理 而不是任何政府官員! (聖經箴言書29:25-27)

 

懼 怕 人 的 , 陷 入 網 羅 ; 惟 有 倚 靠 耶 和 華 的 , 必 得 安 穩 。
26求 王 恩 的 人 多 ; 定 人 事 乃 在 耶 和 華 。
27為 非 作 歹 的 , 被 義 人 憎 嫌 ; 行 事 正 直 的 , 被 惡 人 憎 惡 。

 

The Stiff-Necked will Be Destroyed
25The fear of man brings a snare, But he who trusts in the LORD will be exalted. 26Many seek the ruler's favor, But justice for man comes from the LORD. 27An unjust man is abominable to the righteous, And he who is upright in the way is abominable to the wick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