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現在我呈上去給台北警政署的訴願書已轉行政命令要竹北督察科查這起案子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想我這種敏銳度與觀察力與邏輯推理能力  其實因為很少人擁有我這種十項全能的多方面綜合觀察能力... just sayin', just all.

 

我真的很擔心吳怡貞警員 我指說過 所有觀察當中 都符合Anne Nichole Smith遭虐控洗腦操縱認知行為的現場情況

 

我只怕我把吳怡貞推過頭了(push過頭) 那就永遠挽不回了 這是心理學與精神醫學上很典型的棘手狀況 當你要接手這種狀況過來 你不能推太過火 會把她逼著跟妳反抗 把妳當一輩子中的頭號敵人 所有的其他人都是她的朋友 就只有妳是她一輩子當中的頭號敵人 懂我意思嗎

 

我帶過三個妹妹 所以對女性心裡其實還蠻了解的 更何況吳怡貞的血統上跟我母親很像 都是廣東來的客家籍 我母親是苗栗來的 吳怡貞是台中來的

 

吳怡貞的邏輯跟我母親的邏輯是差不多的 ;-) 我百分之百聽得懂而且掌握得住 因為那就是我母親的邏輯思考模式 ;-)

 

甚至連葉志雄警組長(顯然祖籍廣西來的) 即便葉像蛇一樣奸巧,小聰明(而且很會撒謊),充滿野心 也無法很好完全掌控住/掌握住吳怡貞的心理

 

我不相信吳怡貞能持久被葉志雄控制 因為上帝比葉志雄還要大 (大太多了) 而且有個力量比葉志雄的客家大男人社會地位權勢權位與財富/升遷的權勢還要大: (有個比撒旦魔鬼仇恨控制虐控的權勢還要大)

 

那就是基督十字架上犧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