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怡貞不懂 她被叫唆做的事(教唆她合理化的犯罪事實) 這些很多這些都是典型撒旦教徒的表現

 

吳怡貞妳還是誠實以供吧 否則連黃式州, 蘇柏文, 陳能清,等等 這些涉案精神醫師 都幫不了妳和葉志雄警組長圓謊了!

 

吳怡貞妳要知道 從一剛開始妳奉葉志雄命令對我講的猥褻的言詞 我都還記得一清二楚

 

而且我只要說出來 這也是吳怡貞不會否認的(不會像葉志雄否認說有沒有確實發生過)

 

怡貞 妳知道我對妳的愛是超過這世俗的愛! 我也知道妳的物質癮與性癮sex addiction 都是過去虐待的痕跡 這些都是邪教喜歡拿來利用控制妳的 - 物質癮與性癮的人很好控制! 就是把妳變成邪惡教主控制底下的(性)奴隸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