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去道德化Demoralization - 企圖要程竹梅,程君梅一副"心甘情願" "簽下賣身契好給台灣人亂來(繼續長期亂來)" 企圖要程竹梅,程君梅去"認知合理化"這些事 就像吳怡貞警員早早就吃這些套數並且非常心理不平衡當她看到有任何女生是不用被這種惡勢力強制強壓得逞的

 

所 以任何想要替這些惡勢力合理化(企圖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並且責怪程竹梅說程竹梅人怎麼這麼"Difficult person" - 這是Rice U. 李忻地CTALee&co.一派人馬的謊控 來合理化對程竹梅性侵害攻擊行為與性暴虐行為 聲稱程竹梅就是很壞 非這樣否則不能讓程竹梅"乖乖(吸雞)")

 

李忻地的惡勢力其實還蠻大的 他追殺攻擊強抨我非常嚴重 成功大學教授等等也是與其長期之共犯組織結構

 

只可惜雖然前衛生署長楊治良與吳敦義,馬英九都有寫信挺李忻地對程竹梅的長期攻擊行為 

 

可 惜李忻地的惡勢力除了JSGoreva&PDAsimow&Associates那一派系人馬在挺他 需要借他的手來搞程竹梅之外 李忻地的惡勢力範圍(地盤)並沒有辦法繼續擴張更大 (雖然李忻地對程竹梅的恐嚇與台灣涉案醫師一模一樣 但可惜李忻地無法兌現他的恐嚇 而那些同李忻地一直強暴程竹梅的 Bill Leeman教授, 猶太人Jerry Dickens, ADSmith前成大史密斯教授, Al Brandon 等等 程度上跟GCTS Sam Schutz&co.差不多 以為可以得逞)

 

也就是說這些犯案者把程竹梅當他們的金雞母/學習榜樣(我生母一直矢口否認這個問題 因為問題就是她&co.自導自演自唱出來的 把程竹梅和程君梅當性奴婢賤賣亂來在所不惜 分一點給她&co.的一起犯案的"朋友"當酬勞/傭酬/分贓)

 

呵呵呵 重點是吃不到 呵呵呵 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大 姑姑程多恩 Janus Duoen Su一直受台灣前衛生署長楊治良力挺來攻擊與虐控程竹梅 程多恩一直聲稱"只有程竹梅是F_CK F_CK F_CK SL_T F_CK 所有其他人在研究所都是 most wonderfulest in entire world, 為什麼不合作團結一點一起F_CK Chu-Mei 像程多恩從有記憶以來一直記得大家都在f_ck Chu-Mei的那樣"

 

其 實我有點想要保留這最後一段關於我那白目出名的大姑姑 她之所以被全家族笑白目是因為她早期是完全無信仰的 她念中原大學心理系出來後來生活非常靡亂 但聖經中耶穌指出 這些所謂的妓女和稅吏雖被猶太教師當做社會上最低等, 最賤等, 最不道德, 最不如人的社會低等生物 low-lives ... 這些人卻比猶太教師還更有得救 因為他們第一 很坦誠 很少說謊 也因此在上帝面前只會認罪說自己需要上帝的拯救 而那些猶太教師 反而只想篡奪上帝權為自立!(那就是撒旦魔鬼犯下的永恆罪刑:想篡奪上帝的權位自立)

但看來 時間不多了 雖然我一向主張太極戰略哲學原理 亦即程竹梅很少主動出拳 而是先讓敵方出拳 再依太極原理"借力使力"來打戰

 

但現在時候不多了 而且有時候敵方很詐就是會看出你在等他出拳 他就故意裝蒜給大家看 此時就非拿出一點平時已儲備的對敵方的情資拿出來開砲 Dynamics

 

(從去年這個時候到剛過的這暑期我一直在這個部落格上寫了 說我已經在"引戰"了 引仇敵出來廣闊的平原戰場上來"玩" Entice them to Come out and play Wha-Harf^5) :-d

 

長期抗戰 就像近片"Spartacus Battle of the Damned"一樣慘烈 ... 而羅馬將軍也無時不刻一直在野地野外營地帳棚辦公室不斷重畫戰略圖 要如何在下一次更近目標 把仇敵給宰了!

 

還有台灣人認為我(這樣做)是瘋子 我也懶得解釋了 全世界都知道為什麼這個戰爭是歷史性的戰爭 只有台灣人還在譏誚我

 

這就是典型Classical青蛙被煮熟透了還不自知 烤乳豬被烤熟的模樣怪可怕的 口裡還含著一顆蘋果呢! 哇哈^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