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證明我有錢 在國內外都有存款與公司 但政府就是扣不到 哇哈^5

 

零零散散各行各業的朋友我都有 廣度非常豐富 又因為我很有彈性(I have an incredibly high degree of flexibility 能屈能伸 哇呵^5) 所以 零零散散拼拼湊湊 我隨便也隨時找得到很好的團隊! 因為我完全沒架子 又很隨和 又很隨緣 但若有蓄意就是擺明無論如何超愛對我霸凌欺負的 那就看招了 哇哈^5 我可不是個省油的燈! 哇哈^5 我只不過是懂得依照太極戰略哲學原理 去做應對進退 所以這樣的圍棋出牌打牌方法 人是無法敵擋的 因為這就是上帝出牌的方法! 正如聖經所說 上帝原本就是要我們亞當的後裔跟上帝一樣 稱做上帝的兒子 什麼意思呢 我們被創造 原是為了要打敗和擊潰撒旦的反叛軍的! 撒旦對上帝說(像約伯記第一章所描述的情況)"上帝阿 祢是騙笑喔 我們受造的天使就是因為沒有'自由意志選擇權'所以才拜祢 祢要是創造一個有自由意志選擇權的生物與族類 他們一定像我撒旦一樣 馬上反叛祢! 因此宇宙萬物的上帝 不是祢 而是我 撒旦! 看 我可是按牌理出牌的喔! 我要當上帝! 上帝祢退一邊去吧!"

 

這就正是北檢的罪了! 也就是希律王所犯的罪! 你查吧! 你查吧! 把所有公司年齡小於一兩年的新公司都抓出來做調查! 哇哈^5

 

馬太福音 Matthew 2:1-3 當 希 律 王 的 時 候 , 耶 穌 生 在 猶 太 的 伯 利 恆 。 有 幾 個 博 士 從 東 方 來 到 耶 路 撒 冷 , 說 : 2那 生 下 來 作 猶 太 人 之 王 的 在 那 裡 ? 我 們 在 東 方 看 見 他 的 星 , 特 來 拜 他 。 3希 律 王 聽 見 了 , 就 心 裡 不 安 ; 耶 路 撒 冷 合 城 的 人 也 都 不 安 。 After Jesus was born in Bethlehem in Judea, during the time of King Herod, Magia from the east came to Jerusalem 2and asked, “Where is the one who has been born king of the Jews? We saw his star when it rose and have come to worship him.” 3When King Herod heard this he was disturbed, and all Jerusalem with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