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又無法登入我的臉書個人網站 有關當局給的理由是說因為我在不同地理位置的IP登入 事實上那其實只是藉口 因為我即使是輸入了相關驗證資料 也不給我登入 明顯是有關的國內外政府有關當局想要控置我的地理位置 若我換了地理位置或變成無法追蹤地理位置(也就是說IP位置) 很明顯地 政府就要求臉書公司把我的臉書個人網站給關鎖!

 

你們有關當局是自投羅網囉! 我看你們有關當局這世界上還有那裡逃得了我程竹梅的合法追緝! 牧師叔父你也完蛋了 哇哈^5 你就死賴著政府以為政府會挺你的暴政長期對我和程君梅凌虐凌辱是吧?!!! 你那個沒念過書 沒知識水準 第一次禮拜天等你講完三堂講道,接我電話的你的性伴侶(叔父你揶揄我過 說同性戀只是性關係而已 那你ㄌㄟ 哇哈^5 你一隻指投指著別人 可是四隻指頭指著你自己ㄌㄟ 哇哈^5 就不相信你蓄意娶個台灣閩南開朗,沒知識水準的漂亮年輕你二十歲的性感老婆(像竹北市婦幼隊黛比警員一樣被大學生長期正式封性感女神的那個) 就只是為了你"晚年有個老伴"而已! 哭妖ㄌㄟ你,牧師叔父! 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長老教會禮拜堂 你四十歲就偽善違反你真正的人格特質 做給現已逝的吳勇長老看 原來只是因為不適應台灣的社會 不喜歡專科畢業的還當交大造船工程系畢業的你的老闆 想說要怎樣才能混個好收入 又擁有power社會地位 一方面好騙騙你那偏愛你小老二的老媽 二來欺世騙眾 反正你心中充滿仇恨 希望不僅幹掉你大哥 也長期想要幹掉你自己的長姪女,二姪女 好成功篡家族的政治繼承社會地位自擁 又繼承家族原屬於長子的一切財產 因為以認為你哥哥是被上帝棄絕太過去回不來 要永死在地獄裡受永刑永死的 而你呢 你認為你是二兒子雅各Jacob 因此再怎樣F_CK幹你大哥F_CK幹到慘死 你也覺得是"替天行道" 這是真的 我是證人 哇哈^5 牧師叔父 你現在想要怎麼樣 你一方面替涉案精神醫師護庇 聲稱說即便把程竹梅搞大肚子也是程竹梅自己精神病強暴人家好男 又一方面說程竹梅毀謗你又打爸爸媽媽是孽種 應該要強暴千百萬次你也覺得沒感覺 哭妖ㄌㄟ你 牧師叔父 早在二年前我已經告你告到竹北市婦幼隊去了 奈何葉志雄警官組長不斷給我吃案 聲稱說問題就出在我不肯和他生小孩! 這是真的 我是證人 除非牧師叔父你要聲稱程竹梅是重精神疾病 因此說的話全是精神病妄想 哇哈^5 牧師叔父你到底想怎樣 哇哈^5 去撞撞水泥牆吧你 或許你總有一天長大過一足歲吧 哇哈^5 你要怪誰 哇哈^5 從來沒過一足歲的認知智商與心理形態 哇哈^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