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租處的及時聖誕禮物 :-d (詳我最近過去幾天的錄影片所述) - 全台灣最帥氣的稀有台灣品種狗 ... 牠昨天凌晨四點鐘吃了第二次我用湯匙挖給牠的牛肉軟狗食之後(在頂好買的,29元約600ml裝一罐可以給牠吃上一整週,如果每天都挖一點餵牠的話), 已經開始認我做牠的小主人了 ... 可惡 我在後門車庫那邊的流理檯洗菜洗肉 牠吃完週五晚上到週六凌晨之間的第二餐之後 就開始想要跟我玩了 ... 跑來咬拉拉扯我的長褲 ... 還好 牠沒有太用力去咬我的腳踝 ... 我不時必須把牠給輕輕用腳挪開工作的地方 嚇嚇牠 這小狗很頑皮的 (是公的) ... 昨天晚上租處整棟四層樓公寓(每層有三戶雅房住戶)都在拿雞阿豬阿的骨頭去餵牠 ... 小狗其實是不能吃這些的 會胃穿腸 然後早上後門車庫住的本棟大樓最落魄的原住民兩男性友人和其中一位的老病母親發現之後 (小狗不是笨蛋 也沒在吃那些骨頭) 趕緊把骨頭拿出去給鄰居養的那兩隻大狗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