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現在刪除家址 免得到時候有犯案的人聲稱根本不知情(說沒在我網站上看到地址)

 

... 該是裝保安監視器系統的時候了! 唉! 可我應該於現處境下很難馬上進行 除非我求助相關民間(婦幼)社會公義團體 ...

 

Naw. 想到了 還認識一個很關心弱勢的, 能力又很強的人. 最近我在跟這個老師工作. 會求助於他的智慧 ... 

 

喔 我應該在台灣出書(然後寫得比較保守一點 免得又遭人找渣 ...) 把賣書的營收拿來裝監視系統...

 

唉 以目前狀況還是寫訴願書到中央政府單位最快了 ...

 

還是我在美國的大姑姑什麼的 可不可以幫我這個忙一下? 只是幫我生母的家址加裝台灣保全監視系統(並連接給警局/派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