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新竹地檢署高上茹檢察官辦公室的蔡書記官在電話中確認好了 我目前訴請的是案件訴願以及"再議"程序 今天下午 late afternoon 大概已經處理了 我不知道時間表 因為沒經驗 也沒念過這方面的實務課程 不過下五點的時候又有一支從台北打來的電話 接了之後馬上斷訊 我不知道是否官方打來的 因為我有時候會接到很多不相關的電話 除非我付費請手機通訊公司給我把來電加以"過濾" 避免收到類似商業或詐騙的電話,簡訊(有一次在例行公事地刪除簡訊的時候 不小心按錯按扭 把一封垃圾信件不小心轉寄給我二妹去了 馬上又恍然驚鄂 好像沒刪反轉寄給了二妹 所以又趕緊寫了一封簡訊給我二妹代為解釋一下!)

目前我都持續在做我於近日公文所描述的,與一些認識的外國友人一起經營"國外合法生意" 市場越來越差 而我有時候也在休息/休假

100_24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