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然後來我還是有機會從國內外公司抽空出來 按我原計畫南下專程嗆牧師叔父小半歲的性伴侶 她今天早上一從2F跟我那剛開始當基層陸兵的幼年長期患憂鬱症的瘦弱堂弟走下來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這玲瓏嬌小,皮膚又看起來像十六歲的女生應該是我堂弟的女朋友才是! 說話的聲音也跟竹北婦幼隊黛比警員的聲音一模一樣 叫我怎受得了這種場景? 太離譜了啦! 我一輩子以來除了我大妹冤死亡身的事以外 這是第二次讓我深受打擊的事! 叫我這怎麼饒恕得了牧師叔父?! I will never forgive this! 聖經有所謂上帝永不赦免的罪! 聖徒也擁有這項屬天的權力與宣告權!

 

我快瘋了 我準備好下來的 我買好了最新款的錄音筆 錄那位小姐嬌瘩瘩的聲音 (跟竹北婦幼隊黛比警員一模一樣的嬌瘩瘩聲音!)

 

早上七早八早我已經錄了她的對話 也錄進去了我第一次對她以及牧師叔父的言論出擊! 今天除夕夜準備好了要在大家面前全面出擊! 吃完年夜飯之後! 或者在吃了差不多的時候開始全面出擊!

 

年節禮品我早早準備好了(我有友人是證人 這我早就準備好了) 不會缺我的年節禮物(除了叔父和他的性伴侶之外) 外封上面寫著"(與其)給兒子魚吃 不如拿釣魚竿給他 教他如何釣魚"

 

我準備好了 今年不接受他們的紅包 擺明嗆那位小姐 其他親戚假如跟我對嗆 我根本不怕 我準備好也開始從今年開始不收他們的紅包了 (雖然他們的禮物我還是會給) 我準備好了 叔父若是強要用紅包塞住我的口 用這種方式表現給他的性伴侶看誰是老大 我就會把他的紅包袋重甩在地上大聲嗆聲

"誰要你污穢掙來的血債錢啦?!!!"(指的是逼我大妹長期被虐以致終至慘死)

 

全程我都將錄起來! 我就是要錄到叔父之前承認故意蓄意造假把我關急性精神病房的證據! 我之前一直沒錢買錄音筆(這是最近新竹相關檢察官所知道之所以為什麼然的!他們可是不意之下的證人! Unwitting Witnesses!)

 

我今天已經在網咖電腦主機連接埠上充電充飽了準備好晚上要用到的!(只是不知道這樣充飽足夠小時之後 可以連續錄多久 沒試過不知道)

 


... 我整個人快瘋了! 黛比! 叫我怎能不瘋掉?!!!(黛比妳在這一方面是了解我的! 我愛妳! I love you, Deb!) 我現在會去附近的派出所一趟 把我今天早上寫下來的感受交給警員 說請他們幫我打電話給竹北婦幼隊留言給黛比警員! 我不知道警員會不會受理我這樣做 但我已寫好 先把內容po在此篇網路文章這邊下面 ... 警員應該會幫我打電話過去留言的 (一般警員都很好 不像那些新竹縣市那些對我長期造假抓關的某些警員和某些派出所! btw,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 把那些違法的警員和派出所繩之以法只是遲早的事!因為我是個很小心保存一切接洽日期與警員警局資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entk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